真情分享

分享自:雪倫情報局

貓寶貝每天吃的乾乾成份要夠好,才能頭好壯壯!

榮獲寵物食品界二大指標 WDJ連續推薦 DFA星級評價 梅亞奶奶鄉村天然寵糧,

嚴選美加與歐洲人食等級好食材,並獲得有機與歐盟雙認證,讓人好安心^^

但大家都知道貓主子心根本海底針,即使成份厲害到會飛天遁地,

但若貓寶貝不買單一切都枉然!這天開封三種口味的梅亞奶奶倒進小菜碟,

打算確認形狀和香氣,沒想到碟子還沒放回桌上,最近胃口不佳的七寶竟然飛奔來吃嚐鮮!

(媽媽喜極而泣)  V嗜口性

梅亞奶奶全品項均依據AAFCO準則製作,肉類比例相當高且使用單一肉源,

符合貓咪自然天性。添加5種益生菌維腸道健康,以及貓咪無法自行合成但對泌尿道健康有益的DL-蛋胺酸,

更貼心的是還專為肉類過敏寶貝設計LID特定動物蛋白,是款為貓咪量身打造的優質寵糧。

私房呵護鮮嫩雞 :鮮嫩雞肉+低敏優質穀物配方,貓貓好消化易吸收,富含可溶性膳食纖維,幫助貓貓排便順暢,也是3款中蛋白質與脂肪含量最多的乾乾。

私房無穀化毛鮮嫩雞:一樣是以雞肉為第一食材,不同的是脂肪含量很低只有8%,適合不愛運動的宅宅貓,並添加高纖化毛配方,讓積在肚裡的毛球順利排出。

L.I.D.低敏無穀野撈鮭魚:LID是梅亞奶奶專為肉類過敏的貓寶貝調製的特殊配方,富含Omega3的鮭魚是現撈上岸加工,所以不含抗氧化劑,對心臟及免疫系統都很有幫助。

#LID單一肉源 #低敏飼料 #寵物過敏 #飼料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