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品牌 故事

梅亞奶奶鄉村天然寵糧
致力於提供對毛孩新鮮且安全的寵物食品
100%美國製造,嚴選人用等級的新鮮食材及原料
堅持小規模生產,關注每個生產細節,追求最佳品質
一生守護 無限寵愛您的寵物

梅亞奶奶(1899-1985),是一位常把笑容掛臉上的慈祥和藹的長者,長期致力於提倡人們與寵物健康飲食和運動,不單單是倡導者,更是實踐者,她在自家農場栽種蔬果並採用當地作物與各式新鮮肉類進行烹調,就是為了給自己與寵物們最原始的天然饗宴。

2007年,一群獨立寵物店店主認為許多寵物品牌被集團收購,導致售價不斷提升,但寵糧品質卻下降。因此集資創立了天然寵糧品牌,由於他們單純、純淨的理念與梅亞奶奶不謀而合,故將品牌命名梅亞奶奶,一方面也表紀念之意。

梅亞奶奶鄉村天然寵糧選擇將成本投入優質成分跟製程,而非廣告或行銷,永遠將寵物利益擺在第一位,直到今日,梅亞奶奶仍由獨立企業主管理,沒有財團壓力,仍能堅持延續梅亞奶奶鄉村天然寵糧的精神。

我們關心環境,就像關心寵物一樣,致力於回收運輸產品排放的碳,並且持續優化尋找並使用更永續的包裝及實踐,在寵愛寵物的同時,也守護環境。

熱賣商品

各實體店面進貨量及銷售速度不同,建議您在購買前先電話確認店家是否有現貨!或是您可於常購買的店家請店家幫您訂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