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情分享

分享自:Hao

來來來~我要來推薦一款Hola最近吃的飼料,因為Hola從小有腸道問題,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很在乎他的飼料習慣及身體反饋,因此不斷地更換口味或者品牌就是為了能選到一款Hola吃的開心又可以健康排便並且控制體重的品牌,開始注意到梅亞奶奶這個寵物飼料品牌,是因為他們為了毛小孩在食材上的特殊需求,特別製作L.I.D特定動物蛋白配方的寵糧,專為不同肉類過敏的毛孩所調制,符合過敏寵物的不同需求。

(養喵的看這)我覺得更貼心的是,梅亞奶奶也在貓糧配方添加貓貓無法自行合成的DL-蛋胺酸,維護貓貓的泌尿道。梅亞奶奶還在寵糧中添加腸道5寶益生菌,捍衛毛孩的腸道健康,我想這是最多毛爸媽選擇飼料最在乎的~

Hola不挑食,所以這次三個口味他都秒殺!那一定很多人有疑問,要怎麼觀察毛孩適不適合呢?很簡單~身為每日撿屎官的我們,看到毛孩的(大便)漂亮,軟硬適中,那就是100分的啦~

L.I.D.低敏無穀低脂:選用低過敏的豬肉,並調配成適合高齡及需要控制體重的狗狗吃的低脂寵糧。
L.I.D.低敏無穀野撈鮭魚:魚肉適口性好,還富含天然DHA,能維護狗狗的免疫力。
L.I.D.低敏無穀牧野羊:挑嘴狗狗的最愛,羊肉中有豐富的Omega-6&3,呵護狗狗皮膚毛髮健康,這個口味也有出小型犬適合咬咬的小顆粒。

#LID單一肉源#低敏飼料#寵物過敏#飼料推薦